邵阳县塘田市镇迎“疫”战“毒”两不误,凝心聚力保民安

【时间:2020-02-25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玥)“吸毒贩毒不仅害了自己,还毁了家庭!”“病毒猛如虎,毒品恶如狼!”“大家外出发展事业的同时,一定要慎重交友、洁身自好!”连日来,邵阳县塘田市镇政府门口各类禁毒宣传展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老百姓们纷纷驻足观看,了解禁毒知识。

疫情防控期间,塘田市镇采用了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借防疫摸排之机,入门入户宣传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图册,告诫群众认清毒品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决抵制各类吸毒贩毒行为;在各村村民小组和人员集中处张贴“防控疫情、法治同行”宣传标语,确保“不漏一角、不落一人”。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和外出务工人员出行叠加等情况,在外出务工经商人士前来政府办理证明并进行体温检测之时,塘田市镇在政府门口及时设置禁毒宣传点,安排专人为每一位前来办理手续的老百姓做一次禁毒宣传、发一封禁毒公开信、签一份禁毒承诺书。至今,共发放公开信8000余份,签订承诺书2000余份。

一手防病毒,一手抓禁毒,邵阳县塘田市镇将防疫禁毒同部署、同宣传、同落实,迎“疫”而上,“两毒”并禁,凝心聚力保民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