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战“疫”最吃劲,爱心企业家来接力

【时间:2020-02-25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雪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先)2月25日下午,5000个口罩被快递员送至隆回县花门街道办事处。“希望通过这点心意,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捐助者钱吉治说。

据了解,钱吉治是隆回县花门街道杨柳村人,一直在怀化经商办企业,系怀化市恒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钱吉治一直想要做些什么,尽一点力。经过和花门街道办副主任黄晓云进行多次沟通,钱吉治最终决定为家乡定向捐赠5000个口罩和1万元爱心款。

在战“疫”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钱吉治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支持和帮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彰显了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振奋了人心,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曙光就在前方!

目前,花门街道已将钱吉治捐赠的物资分发到街道办和村(社区)一线执法执勤岗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