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加快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0-02-25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彬 李智慧)为贯彻落实邵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深入开展,2月25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围绕“人、车、路、企、政”存在的顽瘴痼疾,各成员单位通过前期的深入排查,截至目前,交通运输行业排查交通顽瘴痼疾问题110个。会上,领导小组对上级交办令和前期各单位排查上报的110个问题清单向各责任单位进行了交办,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科学完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方案,确保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为强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工作,廖继鹏同志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坚决完成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目标任务;二是各问题整改责任单位要分清问题轻重缓急,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大经费投入,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提供经费保障;四是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督查组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对工作不积极、不主动、不扎实的要从严予以事前问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