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消除超限超载隐患按下“加速键”

【时间:2020-02-26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坚 陈贵清 蒋森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坚 陈贵清 蒋森然)随着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新宁已经被省里公布为低风险区,市民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新宁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开展了新一轮的交通顽瘴痼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2月25日,新宁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组工作人员与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永固搅拌场湘E8A2xx、湘E8E4xx、湘EB90xx三辆装沙石的货车车厢高出了“一截”。

新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整治组工作人员与交警大队金石中队民警将3台超载车辆当即予以查扣,对三辆涉嫌非法加装挡板的车辆,责令立即到附近修理厂将非法加装的挡板进行撤除,恢复车辆原样,同时,交警工作人员向违法驾驶员宣传了超载和加装栏板的危害,并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

通过治理超限超载、车辆改装改型,消除安全隐患,使该县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进一步安全畅通。

经过教育后驾驶员邓某表态说:经过交警大队(民警的)教育,车子已经割除了栏板,以后坚决不加栏板不超载。希望司机朋友们要以自己为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

与此同时,该县适时调整勤务,坚持疫情防控与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两手抓,打好两场攻坚战。当前,把疫情防控和恢复交通秩序作为当前两条工作主线,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顽瘴痼疾整治。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加大了巡查范围和巡逻力度,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事故防控“两个防控”战,努力营造文明、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