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战“疫”禁“毒”齐下手 凝心聚力保民安

【时间:2020-02-26 1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2月25日晚,邵阳县长乐乡召开视频会议,要求各村继续发挥“小喇叭”宣传作用,落实网格化管理,借企业复工复产务工人员外出人员来乡办理证明之际,设置禁毒宣传点,安排专人做好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册5000册,至全县外出务工经商人员的禁毒公开信8000封、签订禁毒承诺书3000份。

“勤洗手、多通风、防控疫情莫放松,待在家、不出门、全力禁毒伴你行,疫情如猛虎、毒品堪比狼,要想家庭美、打“虎”赶“狼”是必备。”这是长乐乡各村近日以来连续利用“小喇叭”进行宣传,提醒村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全面宣传科学识毒防毒禁毒知识。

自从实行疫情网格化管理以来,该乡充分利用“小喇叭”、展板、横幅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工作,借防疫摸排之机,上门入户宣传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图册,告诫村民群众认清毒品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决抵制各类吸毒贩毒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