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携手比亚迪公司举办招聘会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7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峰 李海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峰 李海成)2月26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望城分公司在邵阳县河伯乡的上阳、城背两村举办了小型招聘会,为滞留在乡的劳动力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望城分公司计划在邵招聘2200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囊括管培生、普工、清洁工等,扣除五险一金后平均月薪为4000到5000元不等,并且提供食宿。

       在招聘会召开前期,河伯乡党委政府积极布局,加强在乡未外出务工人员摸底,分村召开座谈会,积极宣传各用工企业的招聘条件和工作待遇。在现场,闻讯赶来应聘的群众一会儿工夫就排起了长队。城背村的一名前来应聘的村民感慨:“现在政府是真正的为群众办实事,联系的公司不仅工作生活环境好,而且待遇还不错,退休后有保障,公司还派车接送,实在太好了”。通过携手企业举办招聘会,在解决群众就业的同时,也有力地助推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安全、高效复工复产,实现了共进双赢齐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