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召开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27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2月25日,邵阳县九公桥镇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14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不断拓展。实践证明,人民才是真正的英雄。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是打好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南针,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劲,要继续紧紧依靠人民打赢疫情防控战。同时,要同步抓好民生工作。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的重点照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工作扎实做到位,要心系百姓安危冷暖,为群众出实招、办实事。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禁毒、企业复工复产、农业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