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系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7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翁玲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翁玲玲)2月25日下午,新宁县崀山风景名胜区北大门,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露天培训会拉开帷幕。

来自新宁县卫生健康局的宣讲团成员正在为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崀山盛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企业员工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培训现场,专家们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心知识、个人防护洗手现场示范等方面娓娓道来,学员们齐刷刷佩戴口罩,认真聆听勤做笔记,纷纷为企业复工复产卫健系统积极发挥疫情防控技术优势投来赞许目光。

为助力该县企业复工复产,县卫健局专门制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返岗员工篇)》,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先后赴美大地产、金鑫电子、老佛爷裘革、满师傅食品等知名企业巡回宣讲,引导企业员工牢记疫情防控“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测体温、分餐制、不聚集”十八字歌诀,掌握疫情防控核心知识,增强个人防护技能,配合支持企业疫情防控。目前,全县为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发放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折页5万余份,为2000余名企业员工普及防控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