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上门入户做好铁皮棚拆除的思想工作

【时间:2020-02-27 14: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歌【字体:

邵阳新闻网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维护良好的县容县貌,杜绝私搭乱建。连日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集中力量,合力攻坚,对私自搭建居民采取“先礼后兵”,逐一上门做细思想工作,并发放《限期拆除通知单》,争取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做到和谐拆迁、温情拆违。  

“钱先生您搭的钢架棚没有合法手续,违反了国家《城乡规范法》,请您在规定时间内拆除到位。”桃花坪街道执法大队在巡查中发现的高田村钱某违法搭建的钢铁棚,便登门上户先下达《限限期拆除通知单》,并说明了相关法律要求。

据了解,此次依法控违共涉及241户、门面463个、拆除违建铁棚405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