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7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2月25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支队前期采取的防控措施有力有效,没有出现乘客通过公共交通工具感染新冠肺炎情况。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否则将带来严重后果,甚至前功尽弃。

会议强调,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指导客运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绝不能松懈;二是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做好人员进院落体温测量、办公场所、食堂餐具、执法车辆消毒等工作;三是做好职工个人自身防护。要抓好复工复产与农民工返岗复工运输保障工作。要强化打非治违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