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麻林村在战“疫”硝烟下率先吹响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号角

【时间:2020-02-27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向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向军)2月27日上午,新宁县麻林瑶族乡麻林村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动员会,迎着战“疫”的硝烟,率先吹响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号角。

会议要求所有帮扶责任人迅速调整状态,下沉到农户,全面开展走访摸排,摸清贫困户产业发展需求、外出务工意愿及就业服务需求,切实解决目前社会严峻形势下贫困群众就业生产难题。同时,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既做好疫情防控与防护措施的宣传,又做好脱贫攻坚政策的宣讲,积极引导好、组织好群众抢抓时节开展春耕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该乡党委书记黄泽耀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意义重大,责任艰巨。我县已步入摘帽县行列,但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责任,大家要鼓足干劲,抱着“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怀着“把贫困户当亲人”的情怀,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描绘蓝图、找准方向、当好参谋,让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

会后,各帮扶责任人立即开展工作,以高昂的激情,澎湃的热望拉开了2020年度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伟大事业的序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