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0-02-28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2月26日下午,新邵县副县长戴哲建组织县交警、交通、公路、运管、应急、农业农机、住建、治超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县整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县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部署整改推进会。会议采取开门见山的方式,对提醒函告存在的五类问题进行逐条解读、逐条分析、逐条研究、逐条落实。会议由县整治办主任邓欣欣主持,

会议对目前存在的非法营运现象、国省道农村公路的风险隐患排查、变型拖拉机风险隐患整治、超限超载源头监管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分工,由相关部门对接落实整改。其中,对一些存在职责交叉的问题,指定由主要职责部门牵头、其他部门配合协作的方式进行整改。明确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照要求,及时开展整改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表态,表示将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为新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最后,会议要求各单位一定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严格抓好落实,同时要对前段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抓好全县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