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禁毒、疫情防控同步抓

【时间:2020-02-28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1月26日,邵阳县九公桥集镇社区的一处哨卡,几块禁毒展板一字排开,该镇党委负责人正在向过往的行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九公桥镇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在村村响广播、疫情防控宣传车上增加了禁毒工作的宣传内容,在各村组院落巡回播放。同时,通过上门入户发放疫情防控资料的同时,向村民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普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在思想上形成一道坚固的防线,把毒品拒之门外。同时,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戒毒(康复)人员的管控,通过入户走访、微信、电话等方式,主动了解和关心他们的现状,把温暖传递给每一个禁毒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