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返乡精英情系桑梓话发展

【时间:2020-02-28 14: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玥)“村农业发展公司要实行公司化管理,我希望能用自己从事品牌营销管理的经验,为咱们白伏村发展集体经济加油打call!”2月26日,在邵阳县塘田市镇白伏村返乡精英建言献策座谈会上,白伏村施立忠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多年在上海从事公司管理的工作经验。

连日来,塘田市镇在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之际,积极组织各村召开返乡精英建言献策座谈会,凝聚各方智慧,团结多方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因受疫情影响暂无法外出的精英贤达们围坐一堂,情系桑梓,共话家乡发展。

塘田市镇各村积极组织召开“返乡精英建言献策座谈会”

在夏溢村,村两委干部们首先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大家有一分光,发一分热,团结一心共同守望着夏溢村的平安健康。并与在外精英、帮扶工作队、在家贤达人士等三十余人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会精英们就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移风易俗、扫黑禁毒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通过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在外精英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现有各项利好政策,积极干事创业,把好项目引回来,把好经验带回来,把好资源用起来,争做家乡致富带头人,为家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