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及卫生清扫

【时间:2020-02-28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恩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恩敏)2月28日上午,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以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及卫生清扫工作为主,充分发扬了建设系统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在活动期间,所有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口罩,自带清扫工具,对县城德铭医院至城西中学段的白色垃圾、烟头、杂草等垃圾进行彻底的清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了该局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