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保险业支持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02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 邓中林)3月2日上午,邵阳市召开保险业支持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推介会。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对我市保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进一步发挥保险作用支持实体经济进行了安排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保险公司及时扩大保险责任,将新冠肺炎纳入赔付范围,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188亿元的保险保障,为疫情捐款近30万元,捐赠口罩3.2万个、防护服80套;在邵阳经开区湘商产业园等213家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为2.5万余名员工提供了近50亿元的“守护保”疫情保险,有力地增强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底气。

蔡典维强调,人民保险为人民,保障是保险业的根本功能,也是保险业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全市保险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积极发挥好“稳定器”和“减震器”作用,积极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拓业务、强保障、降成本、优服务四篇文章,持续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各个领域提供坚实保障。要严明纪律,严禁利用疫情炒作保险产品,严禁利用疫情进行误导销售,严禁借各种理由拖赔、拒赔。要未雨绸缪,进一步笃定工作目标,做大做强市场份额。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及时为保险业复工复产及各项工作开展排忧解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