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荷叶村召开返乡人员创业发展推进会

【时间:2020-03-03 1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 陆艳芬【字体:


荷叶村返乡人员创业发展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艳芬)3月3日,隆回县九公桥镇荷叶村召开返乡人员创业发展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张琦、荷叶村村支两委人员与荷叶村部分返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研讨交流了2020年该镇创新发展工作的思路。

当前疫情肆意,为鼓励引导疫情防控期间返乡滞留人员就近就业创业,邵阳县委下发文件,要求用心用情做好返乡人员联络服务工作,广泛开展凝聚乡贤力量促进发展的“返乡回引”活动。九公桥镇上下密切协作,政企同心,合力攻坚,截至目前全镇各村共召开返乡创业发展座谈会22次,走访返乡人员248人,收集140余条意见建议,已有10余名有志青年励志在家乡创业,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