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禁毒办主任会议 全面深入推进禁毒工作

【时间:2020-03-03 18: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邓琢玲)3月3日上午,邵阳市禁毒办主任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办52号文件和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湖南禁毒工作汇报会精神,分析当前禁毒形势,全面部署下阶段全市禁毒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谭学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禁毒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党委政府对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为核心,全面夯实基层基础,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全面整治外流贩毒,全面深化禁毒宣传,扎实推进戒治管控工作,加强新精神活性物质治理工作,深入推进禁毒重点整治、“两打两控”“净边”等系列专项行动,破部督目标案件7起、省督目标案件4起,全市缉毒执法工作排名全省前列,禁毒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