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邵阳市委会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3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刘成生)3月3日上午,民建邵阳市委会再次组织企业服务专家组来到邵阳恒远混凝土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

目前邵阳民建共有会员企业160家。复工复产工作开展后,民建邵阳市委会高度重视,一手聚集会内资源支持疫情防控,一手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邵阳民建市委会先后三次召开会议研究会员企业复工复产问题,组织人员对会员企业进行认真摸排,按照“一行一策、一企一案”的要求,精准指导企业平稳开工复产。邵阳阳光发品有限公司是民建会员企业,也是我市大型外贸出口企业。出口任务重、时间紧,春节后急需开工生产。但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开工复产困难重重,民建邵阳市委会了解情况后,立即和邵阳经开区联系,获得政府相关部门支持。考虑到企业疫情防控用品严重不足,特别是口罩无法满足企业开工需求,民建邵阳市委会通过省内外民建组织购买口罩1万个,缓解了企业口罩需求紧缺难题。

邵阳恒远混凝土有限公司生产现场

目前,我市民建会员企业大部分已经复工,民建邵阳市委会为会员企业提供防护口罩3万个,派出企业服务人员300多人次,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