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闻令而动,查处“违法王”车辆一台

【时间:2020-03-04 19:4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何忠玲)3月4日,新邵交警在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了1辆车牌号为湘E22***的车,该车辆累计有208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堪称“违法王”。

自接到邵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整治办的工作指令,要求新邵县对有多次交通违法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的“违法王”车辆进行重点清查后,新邵交警大队迅速行动,组织专门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专项清查行动。3月3日,新邵交警城区秩序二中队在将车辆信息录入缉查布控系统进行查缉时,发现湘E22***的车主是新邵县酿溪镇赤水村人,城区秩序二中队队长王翔立即带领民警赶到该村进行走访查证,得知该车不在村里,车主已外出经商,电话也已更改,无法联系到车主。

image.png

3月4日上午,王翔带领民警在县城金三角路段进行乱停乱摆整治时,发现路边停有一辆白色小车,驾驶员不在现场。他立即想起昨天要追查的“违法王”车辆也是白色的,便多留了个心眼,马上拿出工作记录本仔细核对,发现此车正是昨天追查的湘E22***。经查,该车存在闯红灯、超速等未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共208条,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目前,民警先依法将该车暂扣于县交警大队停车场内,将联系驾驶人前来接受进一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