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林业局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3-04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 通讯员 肖奥)3月3日,邵阳市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在市区敏州西路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当天是联合国第七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今年,全球的主题是“维护地球上所有的生命”,我国的主题是“维护全球生命共同体”。

该局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宣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制作《保护野生动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倡议书》300余份,以提高公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宣传普及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预防知识的同时,利用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守法意识,自觉摒弃食用野生动物的陈规陋习,呼吁广大民众立即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