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被刺穿“心脏”消防员争分夺秒救人

【时间:2020-03-05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3月4日0时55分,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1362km处,一辆牌号为粤S.Z8N30面包车撞上高速公路防护栏,车上有3人被困,生死不明,请求救援。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大队指战员火速驱车赶赴现场施救。现场发现,该东风牌面包车因雨天路滑,不慎撞上高速护栏并被护栏刺穿整个车体“心脏”,车内血迹斑斑,副驾驶和后排座中间人员严重受伤不能动弹,生命垂危。副驾驶座位被撞击移位变形,副驾驶被困人员一直痛苦哀嚎,后排座2名被困人员因流血过多,呻吟不断,现场一片狼藉。车上共有司乘人员5人,其中司机和副驾驶后排座1名受皮外伤人员已爬出车外,车内共有3人受伤严重,由于车门变形无法打开未能下车。

救人要紧。指战员争分夺秒,一边做好警戒措施,一边利用液压工具进行破拆实施救援,做好安抚工作。经过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3名被困者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