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局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05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学习雷锋好榜样,放到哪里哪里亮!”3月5日,是第57个“3.5”学雷锋日,当天上午,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组织单位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抗疫情学雷锋”为主题的义务剪发志愿活动。

在双清区宝庆东路与双坡南路的城管综合执法服务站旁,志愿者钟送阳摆放好桌椅,拿出自带已经消毒杀菌过的理发器具,为过往需要的市民义务理发。钟送阳是该局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的一名临聘坐席员,以前从事过理发行业,考虑到疫情期间很多理发店没有开门营业,市民理发不便,她主动请缨参与单位组织的志愿活动。“走上街头为有需要的朋友剪剪头发,我感觉自己也是抗击疫情的一分子,很光荣!”钟送阳在活动现场由衷说道。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过往有需要的市民群众派发一次性防护口罩,主动劝导沿街商铺不聚集扎堆,宣传疫情防控健康知识。

据悉,该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