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招工工作

【时间:2020-03-06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 孙青云)“太感谢你们了,不然我还真不知道去哪里找工作了。”3月5日,踏上前往蓝思科技招聘专车的新邵县潭府乡大团年村村民刘女士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这是潭府乡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招工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招工工作,潭府乡严格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落实2020年春风行动期间就业服务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坚持疫情防控与岗位推送工作并行;加强招聘信息宣传,借助村村响、横幅、宣传车等及时发布招工信息,累计发放招聘资料2000余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在各村村部召开简短的招聘会,有针对性地将企业用工需求信息送岗上门,引导有就业意向的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到就业。

目前,潭府乡共为蓝思科技、九兴鞋业、邵阳口味王槟榔等企业输送40余名优秀员工,招聘工作还在稳步推进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