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佳和名都为抗疫一线捐赠1万余元爱心物资

【时间:2020-03-06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3月6日讯(通讯员 肖彬 王国槐)3月6日,洞口佳和名都项目负责人一行来到洞口华晟大酒店,为华晟酒店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捐赠了牛奶、苹果、矿泉水、方便面等价值10000余元的爱心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洞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日夜奋战,始终冲在一线,干在一线,持续有效的进行县城的交通与人员管制,有效地阻断了输入性病例的传播。

佳和名都项目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一线交警队员非常辛苦,24小时守在卡口点,为我们老百姓守护安全。洞口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们送去保障温暖。只要人人能献出一份爱心,坚信我们抗击疫情一定能取得成功。”

洞口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有使命感及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持续对抗疫高度重视,并将倾力奉献,并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单位为个人进行全力支持。佳和名都在本次疫情期间针对警务、医务人员推出三免三送针对购房政策(免契税、免维修基金、免三个月供),为减轻抗疫人员家庭的购房压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