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自然资源局妇女节以志愿者活动助力“战疫”

【时间:2020-03-08 10:1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 员袁清怡 姚川石)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也如期而至,全民抗疫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注定和往年不同。3月7日,洞口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妇委会组织51名女干部职工深入该县的祥云花园小区等4个志愿服务点,开展了“战疫情,迎‘三八’”主题志愿者活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image.png

“谢谢你的提醒,我口罩落在家里忘戴了,今后一定随身携带”。在洞口县城祥云花园小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点,该县自然资源局妇女会主任朱新兰热心提醒出门未佩戴口罩的小区居民,随后给他们送上口罩、消毒液和防疫宣传手册。该局妇女会先后在祥云花园、天坤锦园、老国土局小区、鑫园小区等四个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协助物管做好体温测量和出入登记,详细询问小区居民家中是否有发烧、咳嗽人员,耐心讲解家庭卫生消毒杀菌知识,叮嘱小区居民少出门不聚会,出门要戴口罩,发现症状及时就诊,并通过发放防疫宣传手册提醒居民知晓和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知识。活动当日,共发放医用口罩600余个、消毒液60余瓶、防疫宣传手册1000余份,宣讲1000余人/次。

image.png

“比起和家人的周末时光,参与防疫宣传活动更有意义”。活动结束后,该局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疫情面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每个人都义不容辞,力所能及的尽绵薄之力。自疫情防控以来,该局女干部职工们在坚守岗位和守护家庭方面,认真细致、任劳任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抗疫担当。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