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疾控中心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暨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抢答赛

【时间:2020-03-09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覃精华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覃精华 肖育尧 )3月8日上午,一场精彩激烈的知识抢答赛在洞口县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恰逢抗疫关键时。在今年的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洞口县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妇女同志们,主动请战,不论生死、不计报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疾控人的靓丽风采,谱写了新时代疾控新篇章。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充分调动中心干部职工尤其是妇女同志们的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积极性,让今年的妇女节过得更有时代意义,中心党支部决定举办新冠肺炎知识抢答赛。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答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参赛的选手来自中心的3支应急机动队。赛场上,选手们扎实的专业功底、敏捷的反应速度、清晰的解题思路、精准的回答赢得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和阵阵掌声,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均表示,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疾控人的绚丽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机动队的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