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开展马路整治暨城乡环境卫生工作

【时间:2020-03-09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申浩)“从今天开始,郦家坪镇赶场的马路终于不再堵了。”一位七十岁的老大爷惊喜地说道。3月9日早上,邵阳县郦家坪镇全体干部在郦家坪集市的十字路口集合,为整治郦家坪集市做好充足准备工作。

本次整治工作由郦家坪镇党委班子成员牵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马路卫生专项整治,对集市内四个路段进行责任分工,主要针对集市街道出现的固定占道设施、占道经营、堆放垃圾,违法停车、非法载客营运等情况依法进行规劝查处,并引导全镇居民到集市内进行有序交易。

据了解,当天整治工作共转运垃圾20余车,劝导赶集百姓集中进入市场300余次,扣押非法载客营运车辆3台,清理固定占道设施120余处。通过整治马路市有效改善人居环境,维护市场秩序,确保群众安居乐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