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香猪司令”疫情时节谈扶贫养殖经

【时间:2020-03-10 09:2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3月9日,在邵阳县下花桥镇双联村藏香猪养殖基地,“香猪司令”刘占能在给香猪添青饲料后,兴致勃勃展示精心培养出的小香猪,大谈扶贫养殖经。

据悉,2017年12月,在当地政府扶持下,曾辗转山东、广东等地经商的刘占能返乡建邵阳县重点扶贫企业——生态养殖纯绿色健康肉食品指定藏香猪养殖场。为带动一方经济,刘占能实施山地种草全程生态散养藏香猪,养殖时间均达一年左右,年出栏无污染、质优味美、纯香可口的香猪2000余头,为城乡居民舌尖上添佳肴。他还为贫困村民举办养殖技术培训班,让周边村100余户贫困留守妇女认养藏香猪,靠养殖脱贫致富。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