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多部门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时间:2020-03-12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3月12日,邵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和所属二级机构养护中心、运管、海事、治超、质监等部门65名党员到邵阳县S223线下花桥地段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早上九时,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跃明带领机关党组成员唐志军、莫文刚等人来到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彼此分工合作,配合默契。

植树期间,邓跃明强调,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绿色公路是交通最大的品牌,植树造林是大家的分内事,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全面改善城乡交通生态环境。

当天,该局共种植各类树苗300余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