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防疫不松劲,植树正当时

【时间:2020-03-12 1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3月12日“植树节”上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机关干部100余名,在省道S223郦家坪镇杉木桥村至地田村路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沿柏油路两侧2千米路段共栽植樟树、楠木树、桂花树各300株。

邵阳县郦家坪镇杉木桥村至地田村路段既是省道S223线路的关键位置,也是郦家坪镇人居环境整治试点工作打造的重点村,更是周边群众休憩、散步、运动的好去处。

此次植树活动以点带面,激发了全镇人民植树造林积极性。下一步,郦家坪辖区内各村将陆续开展植树造绿工作,为共同打造邵阳县郦家坪镇美丽人居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