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甜蜜事业”助脱贫

【时间:2020-03-13 1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 钱沸涛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钱沸涛 )阳春三月,花香扑鼻。3月13日,邵阳县下花桥镇杉榔村“养蜂高手”周良丰抓好疫情防控之际在李花丛中查看蜜蜂的酿蜜情况。近3年来,邵阳县科协、农业、林业等部门为了带活县域“空中农业”,实施退耕还林、种植油菜及优质花果等农作物,致力美化、优化生态环境,下派科技特派员下沉到20余个乡镇,帮助科技示范户引领村民发展“甜蜜事业”——养蜂产业,带动近四成村民增收脱贫不返贫,收效良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