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曾家桥村:扶贫不放松,植树正当时

【时间:2020-03-13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国林 蒋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国林 蒋婷婷)3月12日,新宁县财政局副局长鄢晖良一行来到新宁县金石镇曾家桥村察看了村脐橙产业基地,仔细查阅了村级扶贫资料,随后组织召开了曾家桥村脱贫攻坚工作布置会。

鄢晖良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要重点宣传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点对点”帮助贫困劳动力返岗就业;要继续做大做强脐橙特色种植产业,在稳步发展的基础上提质增效;要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要密切关注监测户和边缘户,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诉求,确保他们稳得住、不返贫。

会后,鄢晖良带领村、支两委和帮扶责任人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共在村部周围、沿河两岸和村道旁种植桂花树、香樟树树苗230余株,为新宁县创建森林城市增砖添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