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科工信局真心帮扶 赢得对象户真诚感恩

【时间:2020-03-15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龙艳)3月13日上午,邵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在扶贫走访时,收到帮扶对象户一份真诚的感恩——手臂按摩。对象户说,“领导的关心我无力回报,只有用自己的手艺感谢党。”

这位对象户是并村后的诸甲亭乡神山村人,生于1980年,先天性双目失明。去年2月和7月,他的父亲和岳父相继去世,今年又失去一个妹妹。2015年开始,该县原经信局驻村帮扶。那时,这名对象户以“看八字”为生,帮扶队经征得他的同意,安排他参加扶贫技能免费培训班,接受专业的按摩技术学习,从此结束“流浪”生活。

在当天走访的聊天中,当得知局长的右手胀痛了好长一段时间时,他毫不犹豫地给予按摩。“感谢局长的关心,这是我唯一能报答,请领导看看我的手艺。”随后,他教局长怎样做手臂运动操,让酸胀早日消除。“凭你这技术,完全可以开店。”一番按摩后,局长感慨道。他告诉局长,自己与人合伙开过按摩店,但因多方原因最终失败,家底也搭进去。他说,要不是党的扶贫好政策,要不是扶贫工作队帮他维权,重新帮他联系岗位、推行移风易俗,今天的他就会被债务压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