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召开疫情防控、禁毒、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6 1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雪先 杜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先 杜霞)3月15日,隆回县花门街道办事处在县影剧院召开疫情防控、禁毒、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肯定了2019年该街道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重点项目、信访、禁毒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分析形势,寻找差距。2019年,花门街道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7.47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41.83亿元,全社会固定投资10.2亿元,农民可支配收入10963元,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30949元。在村(社区)实施项目135个,尤其是双龙水厂水管延伸工程,将解决石门片干旱少雨的历史难题。该街道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完成1274人脱贫、3个贫困村退出的减贫任务,顺利通过省、市、县的脱贫验收,同时在综合治理、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纪检等工作方面均获县先进荣誉称号。

肯定成绩,展望未来。会上,花门街道明确提出2020年总体思路,安排部署2020年的各项工作,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突出脱贫攻坚、改善民生、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重点。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该街道要求继续筑牢织密疫情防控阻击网,“外防输入、内防聚集”。

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小菊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全街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深化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启动“倍增计划”,实施“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持续发力“三大攻坚战”,全面启动乡村振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积极配合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森林城市、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县、生态文明示范县。

会上,花门街道对2019年度在基层党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安全生产、养老保险、合作医疗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和奖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