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桃花桥建设最新进展来啦……

【时间:2020-03-18 16: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3月18日上午,在市区邵水桃花桥项目施工现场,40多名工人在抢抓施工进度,建设6号桥台。

据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阮功平介绍,该项目于2月28日正式复工,目前桥体下部结构已经完成95%,预计本月底可全部完成。4月初,桥梁的上部结构开始施工,计划在9月底完成。

桃花桥项目地处大祥区茅坪村与双清区金家塘跨邵水段,它东承白马大道,西接湖口井路,项目包括桃花主桥和引桥。桥梁全长238.88米,其中主桥长210米,引桥长20米,伸缩缝及两端顺接道路段长8.88米,桥面宽38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邵阳市区跨邵水大桥主要集中在老城区,交通压力大,而桃花新城区和佘湖山生态新城区域之间没有过河通道。桃花桥建成后,将进一步减轻老城区交通压力,完善邵阳城区路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