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友萍:凝心聚力助抗疫,书法致敬抗疫人

【时间:2020-03-18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靓 易泽钰)3月2日,张友萍收到了一张特别的荣誉证书。那是北京华夏兰亭书画院对张友萍参与《助力抗疫,特别征稿》的肯定。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发出特别征稿:书画人在行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武汉必胜,中国必胜”活动。艺术家用他们手中的毛笔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为抗疫加油助威贡献一份力量!张友萍就是其中一员。

张友萍,邵阳县公安局原党组副书记、副政委,现任退休干部总支委员兼一支部书记、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一级书法家。张友萍在接到“助力抗疫,书画专刊”通知后,充满激情地投入到抗疫书法作品创作中去,并创作出一幅幅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精品力作,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干部群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张友萍(左一)

张友萍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国家有一群战士,他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奉献在前,索取在后。那是义无反顾、日夜奋战的医务工作者;是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的广大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这场全国疫情阻击战的主战场在武汉,我不能和那些同志一起战斗在一线,深感遗憾,但我相信,我们的心意是相连的,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作品向他们表达我对他们的敬意,祝愿他们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平安健康,早日回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