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县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0-03-19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贾明华 伍锡林)3月18日上午,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新宁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及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阳建飞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组织大家对此次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该局实际强调三点,一要迅速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好此次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推动工作。二要提高认识,适应新常态,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坚决态度,切实管好身边的人,做好身边的事。三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并科学谋划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执纪问责,以铁的担当精神打造一支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奋发有为、勤政廉政的市场监管执法干部队伍,为全县的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