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严查交通违法顽瘴痼疾,全面推动“平安一号”行动

【时间:2020-03-19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3月11日起,新宁交警大队积极响应邵阳市公安局“平安一号”行动,交警大队长舒勇桂、教导员肖体彪靠前指挥,亲自率领大队班子成员深入城区6个交通违法检查点,督查行动开展情况,并与参战民警、辅警一道,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推动“平安一号”行动走向深入。

当前,新宁各行业逐渐复工复产,城区交通流量越来越大,影响出行平安的交通违法因素日渐增多。新宁交警根据市局“平安一号”行动的指示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在县局各警种的配合下,以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盗抢车和报废车辆等严重违法行为为切入点,深入开展此项行动。交警大队在城区主干道、城乡结合部设置了6个执勤卡点,出动警力80人次,出动警车15台,坚持逢车必查,逢疑必查,不漏一车,不遗一人,全面查纠交通违法顽瘴痼疾行为,竭力打造平安、通畅、文明的交通环境。

行动开始至今,新宁交警检查车辆5000多台,查处酒驾3起,面包车超员7起,疲劳驾驶1起,货车超载22起,无牌无证24起,报废车4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13起,取得了第一批整治成果,进一步夯实了“平安新宁”的道路交通管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