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谷洲镇政府工作人员和义务工作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9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高慧华 李华雄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慧华 李华雄)3月18日上午,邵阳县谷洲镇党委书记吴小前、镇长李爱国,带领全体政府工作人员和兰子村义务工作者,200余人共同参与兰子村植树补绿活动,共计植树2000余颗。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暨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200余人扛着树苗与锄头、提着水桶来到兰子村荒山岭。按照计划部署,大家分工合作,挖坑、栽树、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忙而不乱,认真完成。挥洒的是汗水,培育的是树苗,在身体力行中,大家亲近了大自然,加深了对各种树苗的认识,感受了劳动的乐趣。

谷洲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李雄军在劳作休息之余道出了此次活动的真谛:“本次活动进一步唤醒大家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和责任感,同时为保护我们身边的生态和生存环境,提倡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都具有积极意义。”

此次活动大幅提升了兰子村村民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意识,为推动兰子村美丽乡村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为谷洲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树立了光辉的典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