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3-19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煜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煜民)3月上旬以来,针对马路市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反弹严重的现象,为维护道路正常通行秩序,坚决铲除交通顽瘴痼疾,近期马头桥镇政府组织镇行政执法大队、市场管理、公安民警等部门联合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3月19日凌晨6时,马头桥镇人民政府对洞头三角坪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行动按照“以人为本、疏堵结合”的原则,坚持“先解决后清理,温情严法两不误”的执法理念,对洞头三角坪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导制止,将流动商贩劝阻返回。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车辆10余台次,累计清理占道经营摊点50余处,教育劝导违章摆卖摊贩100余人次,历时近4小时。彻底治理了洞头三角坪马路市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金狮公路燎原村段道路的“畅、安、舒、美”,达到路通街净、人畅的目标。同时也为村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出行居住环境,共同营造乡镇文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