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用心用情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20-03-20 19: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支队干部党员参加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支队负责人参加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云邵阳客户端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铭)为决战脱贫攻坚,3月17日至19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103名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分3批次前往新宁县高桥镇高桥村和井坪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情况,在走访前,该支队要求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提前取得联系,耐心倾听帮扶对象心声,不得耽误帮扶对象正常复工备耕。到达村部后,该支队召集帮扶责任人就帮扶走访事项进行简短的培训,要求摸底掌握“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情况,并尽力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中,该支队每位帮扶责任人深入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认真听取帮扶对象的所想所盼,全面了解他们的急事难事,向他们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并为175户帮扶对象和2个帮扶村部共送去了1075个口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