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洞口县城管立刻出手

【时间:2020-03-20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莎)“感谢你们!辛苦你们了!不是你们帮忙,我的车就被烧完了!”向先生紧紧握住城管队员的双手,连声感谢……3月20日下午,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队员在凤凰桥帮助群众救灭车辆起火获连连感谢。

下午16时30分左右,正在城南片区巡逻的城管队员张晓东、唐洋洋、邓昭军、肖佐保像往常一样在片区进行市容市貌的日常巡查。忽然,一个市民向他们飞奔过来,边跑边焦急地呼喊:“谁有灭火器?谁有灭火器?我的车起火了!”只见一辆三轮车浓烟滚滚,一眨眼的工夫就窜出冲天的火苗,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城管队员肖佐保、张晓东、邓昭军赶紧向周边商铺求助,借用灭火器灭火,另一名城管队员唐洋洋则向店主借来了水桶将水接满,奔赴起火位置救火,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不一会儿,火就被灭了,车子虽有所损毁,但避免了更大的人员伤害和财物损失。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洞口县城管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端正态度,摆正位置,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城管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