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靖位乡严格落实河长制

【时间:2020-03-20 2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新宇 李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新 宇李帆)3月19日下午,新宁县当地群众举报靖位乡紫江河笑岩村河段有人非法电鱼情况。接到举报后,靖位乡河长办迅速组织乡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的执法人员赶往电鱼现场,当场抓获非法电鱼人员二名,收缴电鱼机一台,并将非法电鱼人员带回乡政府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同时依法对当事人进行行政处罚。

近年来,靖位乡以禁渔执法作为落实“河长制”工作的突破口,通过分级覆盖、分段巡查、源头治理等有效办法,对于非法电鱼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绝不姑息的态势。加强执法,加大禁渔宣传,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使用电鱼机违法行为,确保将“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