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城管持续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时间:2020-03-21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3月20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区交警大队、相关街道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随着市民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城区各农贸市场逐渐恢复了往昔的热闹,城区临街门店纷纷开门经营,建筑施工单位开始复工建设,非法车辆参与建筑工地运输作业等容易引发交通隐患问题,对此,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整治和规范。

为确保在复工复产期间进一步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行动重点针对前期已经取缔的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和交通要道临街门店出店占道经营开展重点巡查管控,确保不反弹、不复发。同时对城区各路口流动车辆违法贩卖行为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行严管重罚以及临街门店宣传和“门前三包”管理力度,积极向临街门店业主宣传教育出店占道经营带来的交通问题隐患。

共规范各类马路市场占道经营、门店出店经营46起,处理流动摊贩173起,教育各类渣土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和流散体运输车2起,暂扣车辆2台,责令整改4台次,处罚3台次,罚款3000元。

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大祥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文件要求,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列为常态化整治行动,做到严查不松懈,形成高压态势,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落实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