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科院助力企业打造科普园和瓜观光走廊

【时间:2020-03-21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 刘素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 刘素妍)3月20日,邵阳市农科院专家一行四人来到新邵县玉辉农林有限公司,送去首批桔瓜、火星果和丝瓜等三个品种近千株苗子,助力企业打造“精灵果果”科普园和“冬南西北(白)”瓜观光走廊。

在种植基地现场,公司董事长李玉阳对市农科院专家及时帮助公司采取各种措施复工复产做的工作表示谢意,专家们也对园区和产业发展提出了看法,并对蓝莓的疏果、病虫害防治进行技术指导。

为了进一步发挥公司在乡村振兴中的带头作用,补齐发展短板,实现精准扶贫,邵阳市农科院将联合该公司打造“科研院所+企业+基地”产学研长效发展模式,在打造好用42个品种建成的果树科普园同时,再新建一个三五亩地的蔬菜科普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