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1 2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 陈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飘柔 陈晨)为更好落实省市县政府确保疫情期间各类市场主体顺利复工复产的通知精神,3月20日,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专门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的专项行动组,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推进,全面助力辖区内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全员出动,分成两个行动专项组。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在疫情还未结束的关键时刻千万不能大意。利用广播和手持电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和社区在辖区内采取上门宣传和发放疫情防控资料相结合的方式,提醒广大经营户和顾客做好防护措施。与各类经营主体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800余份,发放2000余份疫情防控宣传资料;二是加大巡查力度,重点检查复工复产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巡查组在龙强电子检查时发现职工未戴口罩从事生产,生产车间消毒记录、体温测量记录均不规范等违规行为,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复工复产企业督促职工做好防护措施,完善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管理制度;三是开展“爱心助力复产”活动,协助新田铺党委政府和社区为各复工复产企业发放防疫物资,指导复工复产,规范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行为。确保疫情期间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有条不紊,安全规范。

巡查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