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社区环境 新宁县马头桥镇在行动

【时间:2020-03-25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煜民)为美化社区居民生活环境,给居民提供清洁的活动场所,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3月25日,新宁县马头桥镇马头桥社区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扫把、铁钳、簸箕等工具,一同在社区街道清理垃圾。在马头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周金华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躬身寻找垃圾,用铁钳夹起大垃圾,用手捡起细碎垃圾,不怕脏、不怕累,更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地面上的枯叶、塑料袋,草丛中隐藏的纸屑,路面上的烟头等等,都被志愿者们一一清扫出来。经过几个小时的细心清理,社区恢复了整洁的面貌,干净的环境获得村民的一致好评,带动村民搞好自家清洁。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彰显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也通过实际行动为社区村民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向村民宣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让村民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共同参与,为创建和谐美丽的马头桥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