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野鸡坪镇:多措并举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0-03-30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颖萍 刘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迅(通讯员 陈颖萍 刘杰)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整治“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上的顽瘴痼疾等有关工作部署,邵东市野鸡坪镇多措并举,在辖区内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野鸡坪镇先后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整治工作推进会,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镇长为双组长的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强化队伍建设,层层分解任务,责任压实到人。二是明确重点难点,加大整治力度;野鸡坪镇集中力量精准发力,对辖区内马路市场乱搭乱建的厂棚 、雨棚进行专项清理整治。在集中整治行动中,坚持主要领导带队,分组入户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户主进行自主拆除,对于拒不拆除的限期依法进行强制拆除,进一步改善了镇容镇貌,提升镇域整体人居环境,确保人民群众通行安全。截至目前,全镇共拆除乱搭乱建的雨棚60余处。三是集中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野鸡坪镇在各村(居)集中院落、主要干道悬挂数横幅20余条,张贴交通宣传劝导标语60余条、宣传海报60张,建立宣传橱窗3个,永久标牌3个。同时通过微信群及时准确发布集中整治消息,使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在全镇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氛围,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安全交通环境。

下阶段,野鸡坪镇将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推进工作开展,全力以赴打好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