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玎:奔波在种养殖户间的女神,创立新邵电商解决售卖难题!

【时间:2020-03-30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文雄 申腊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文雄 申腊香)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奔波在各大种养殖基地之间,帮助农户销售他们的产品,带动他们脱贫致富。遇上东西不好卖的时候,也是他们频繁走动,解决农户的难题。

张美玎就是这样一位帮助农户脱贫致富的“女神”,创立的新邵电商平台解决了很多农户想要发展线上销售又苦于没有去处的难题。正是这样的尽心尽力,让张美玎在农户间打下了良好的口碑。

原来你是这样的张美玎

张美玎是新邵电商培训的第一届学员,曾积极参加新邵各大电商培训,励志要将所学知识建设家乡,尽自己所能帮助家乡农户脱贫致富。

2017年看到了电商趋势的张美玎放弃了体面的白领工作,投身于农特产品销售的事业中去,一干就是三年。在此期间为了让运作更趋向正规化,在2019年初注册了邵阳睿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在几个月后搭建了新邵电商线上销售平台。

开荒道路跌宕起伏,公司没有员工,张美玎就身兼数职;农户站点没有通物流,张美玎自己开车去拉货;遇到不懂电商的农户,张美玎手把手培训,教会他们怎么入驻平台,怎么进行线上销售等。

她总是不留余力去帮助农户,竭尽所能解决农户的困难。

结缘电商,义无反顾

新邵资味:在创业之前您的工作是什么?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创业的呢?

张美玎:以前是做财务的,偶然间发现电商已经慢慢改变了人们购物的方式,成为了未来发展的一种大趋势后,便辞职出来创业。

新邵资味:目前公司营业额有多少?给身边人带来了哪些影响?

张美玎:2020第一季度促成县直机关单位工会经费消费扶贫产品电商交易额达40余万元,帮助专业合作社、农户及贫困户打破传统销售瓶颈,助力农户及贫困户增收致富。

发展还在路上

谈及对未来的规划时,张美玎说道:“想要对平台进行整合,由于农户对于电商知识的了解程度良莠不齐,出现了平台售出产品,农户不知道如何处理的情况。因此,我想将各大商户进行整合统一运营,帮助他们更好地售卖自己的产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